党研动态
党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研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调研组来武汉调研指导党史三卷本编撰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7 08:57:00

9月5日至6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研究三处处长邱凌、副处长李立新一行来武汉调研指导党史三卷本编撰工作,市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凃天向陪同调研。调研组先后听取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和新洲、青山、江岸区委党史办公室的情况汇报。江岸区委书记王炜会见了调研组一行,要求区委党史办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市委党史研究室的部署要求,聚力红色江岸,立足主业、凸显特色,立准写好江岸党史三卷本。

江岸、新洲、青山区党史三卷本的编撰工作起步早,抓得紧,超前部署,成绩突出,已是数易其稿。调研组对此给予充分肯定,指出3个区党史三卷本编撰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把党性、政治性放在首位;二是突出地方特色,这是编撰好三卷本的关键;三是上下努力,共同探索,解决好写什么、怎么写这个带有普遍性的问题。

(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   凃天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