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研动态
党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研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机关党史廉政故事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05-25 09:39:00

为活跃和丰富第19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结合党史工作实际在全室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2018年5月23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为全体党员组织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廉政故事分享会。

分享会本着小处见精神、点滴闪光辉的目的,以涓涓细流、润物无声的方式,由宋健副主任和3位青年党史工作者带着深厚的感情,分别向全室党员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陶铸、方志敏、吴德峰和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成员王荷波、许白昊、阮啸仙、杨匏安坚守理想信念,保持艰苦朴素作风,勤政为民,注重廉洁修身,严格要求家人等生动感人的廉政事迹,分享了这些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植根群众、服务人民、忠诚为党、廉洁自律、以身许国的精神风貌和家国情怀。参加分享会的党员干部都认为这种寓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于故事分享的方式很有意义,既受到了很好的党纪党规教育,传承了红色基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践行初心的动力,也丰富了党史知识,锻炼了干部开展党史宣讲的业务能力。

(宣教处 蔡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