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研动态
党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研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赴马赛村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18-08-24 08:15:00



2018年8月22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郑水平、副主任徐迎春、宋健一行,顶着炎炎烈日,深入蔡甸区侏儒街马赛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看望慰问马赛村驻村工作队,并为马赛村送去扶贫资金3万元。

在调研慰问中,室领导班子首先与马赛村两委会工作人员、驻村工作队共同学习了《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防汛抗旱抢险救灾工作的通知》、中共武汉市纪委《关于严明防汛抗旱抢险救灾工作纪律的通知》。随后,室主任郑水平与马赛村干部进行了扶贫工作交流,共同探讨了扶贫工作项目及脱贫致富措施。

郑主任鼓励村干部要树立信心、克服当前困难,努力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创造幸福生活;要多渠道寻求产业发展项目,多途径筹措资金,多方争取支持,千方百计帮助村民脱贫致富;驻村工作队要严守扶贫及防汛抗旱抢险救灾工作纪律,严格宣传落实扶贫工作政策,做好防汛抗旱、抢险救灾及精准扶贫工作。村委会支部书记徐同乔代表全体村民,对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送去的扶贫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在今后的生产生活中,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室领导班子还给村干部送去了“迎军运 讲文明 树新风”及“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并就如何做好精准扶贫中的文明创建、扫黑除恶、防范邪教、反恐工作,与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编研二处  郑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