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研动态
党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研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11-20 17:37:00

W020181120638730682807.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文明办会议精神,迎接中央文明办对我市进行的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11月19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室主任郑水平主持会议并就我室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重要部署。

会上,宋健副主任传达了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暨第三季度测评讲评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

室主任郑水平针对会议精神提出四点部署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高质量完成迎检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对标整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原则。三是完善制度,落实责任,力争我室测评首战首胜。四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全室干部职工都要积极加入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中。

会上,室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司还专门就“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活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中国梦、志愿精神和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必要性等内容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根据测试结果情况来看,我室全体干部职工对建设文明城市活动知晓率达到100%。

(市委党史研究室 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