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研动态
党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研动态

青年读书会座谈纪念武汉解放70周年

发布日期:2019-05-16 14:56:00

W020190516538501450771.jpg


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党建品牌

“红色文化讲堂”和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系列活动

———青年读书会座谈纪念武汉解放70周年


为隆重纪念武汉解放70周年,5月11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在武汉图书馆开展“红色文化讲堂”党建品牌创建和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系列活动——青年读书会纪念武汉解放七十周年读书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室青年读书会成员在听取室离休干部水世闿以“漫谈武汉解放”为题所做的主题演讲后,就所读书籍畅谈分享纪念武汉解放70周年的感怀。 

会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耄耋之年的水世闿同志精神矍铄、思维清晰、思路敏捷,以一名亲历者的身份深情讲述了武汉解放的历程。 

大家深情回顾,武汉解放为翻开武汉历史的新篇章,对武汉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革;纷纷表示回望壮丽70年,放眼奋斗新时代,作为青年党员干部,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寄语全党、全国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学懂弄通树牢对马克思主义信仰,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学习老前辈自强不息、奋斗不已的革命精神,勇做新时代奔跑者、奋斗者、奉献者,让青春在为新时代武汉高质量发展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