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研动态
党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研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观看重大党史题材电影《红旗漫卷西风》和《大会师》

发布日期:2019-09-20 12:44:00

 W020190920459489846714.jp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的重要指示,9月18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室党员干部前往武汉会议中心观看重大党史题材电影《红旗漫卷西风》和《大会师》。

《红旗漫卷西风》和《大会师》两部影片讲述了中国工农红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长征的伟大胜利的故事,刻画了峥嵘岁月里中国工农红军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畏艰险的鲜活形象,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非凡的智慧及大无畏的革命英雄气概。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深切体会到党的事业和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大家深受震撼和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发扬革命前辈攻坚克难、敢闯敢试的壮烈激情与伟大情怀,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保持革命意志,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领会精神实质,牢记初心使命,对标看齐,找准差距,校准偏差,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党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