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研动态
党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研动态

市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对市委党史研究室巡察工作反馈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10:20:00

W020191209374068323595.jpg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于2019年7月31日至2019年9月30日进驻市委党史研究室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集中巡察。12月6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对市委党史研究室巡察工作反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建寰、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陈京松出席会议并对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郑水平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陈京松代表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委党史研究室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建寰就如何认真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

郑水平表示,第四巡察组向我室反馈的巡察意见,我们完全认同、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全室党员干部要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条也不含糊、一件也不耽误,以鲜明的态度、果断的措施、严格的标准,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一是提高站位,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以思想到位保障巡察整改到位,以巡察整改实效带动思想认识提升。二是细化措施,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班子成员带头抓好自身整改和分管领域整改,既立行立改,也举一反三,增强整改的针对性、实效性。三是凝心聚力,加强巡察整改成果运用,坚持把巡察整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风建设、班子队伍建设等结合起来,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巡察整改成果。

(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