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研动态
党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研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督导和慰问下沉社区党员干部

发布日期:2020-03-03 16:29:00

根据《中共武汉市委办公厅关于严肃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精神,我室严格落实将党员干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纳入干部评先评优考核项目的要求,2月19日下午,室副主任徐迎春、宋健,综合处副处长肖珺代表室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到我室党员干部下沉所在社区,对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加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并对在参加社区防疫工作的党员干部进行慰问。

室领导在检查督导中,对每位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的党员干部服从社区党组织统一调配,参与社区联防联控、群访群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家在疫情关键时刻,积极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协助社区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要求与措施,听从社区指挥,展示“党史人”的风采。同时为每名下沉社区党员送去口罩,嘱咐大家切实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工作,圆满完成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