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研动态
党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研动态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深入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28 15:30:00


W020200528559394922865.png


 5月21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钟金华同志带队到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调研,就我室如何贯彻落实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情况等7个专题进行座谈交流。室领导班子成员、室机关纪检工作人员参与调研座谈。

室主任郑水平、副主任徐迎春围绕7个方面内容专题汇报我室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情况。

钟金华组长对我室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表示肯定,希望我室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促进武汉党史事业高质量发展。并对我室抓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调指出:进一步做到突出重点抓落实,联系实际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结合整改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