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研动态
党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研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作风大竞赛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10:14:28

1.png

 7月29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动作为、狠抓落实” 作风大竞赛动员部署会在室机关会议室举行。动员会由室主任郑水平主持,全室人员参加。

 会上,室副主任徐迎春宣读《市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在室机关开展“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作风大竞赛的通知》;室机关6名党员干部围绕“作为党史干部,如何在工作中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推动武汉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讨论发言,进一步统一全室党员干部思想,不断增强主动作为、狠抓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最后,室主任郑水平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开展作风大竞赛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二要端正思想态度,正视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三要坚持勇于担当,要以“舍我其谁”的气概投入到作风大竞赛之中去;四要党员干部带头,积极争当作风大竞赛的表率。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