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研动态
党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研动态

新春慰问送祝福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2-05 17:38:46

 1_3.jpg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2月3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郑水平、副主任徐迎春深入扶贫点蔡甸区侏儒山街马赛村,给65岁以上党员、特殊变故家庭、建档立卡困难群众及特殊困难群众等42人送去了新春慰问。

 室班子成员一行走村入户,给慰问对象送去了温暖,同时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村民近期生活生产情况,叮嘱他们要做好家庭疫情防控工作。

 慰问途中,室班子成员还同马赛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实地调研了上幺冲低洼田改造、村烈士纪念馆布展及绿化、步道建设。郑水平肯定马赛村低洼改造和纪念馆布展等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要更加注重后续长效化管理,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村民的居住环境得到改善,生活质量得到提高。

 走访慰问结束后,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郑水平与马赛村村支书徐同乔及驻村工作队队长蔡学军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脱贫后如何对接好乡村振兴、文明乡村、卫生乡村建设等内容做了深入讨论。郑水平总结讲话,对马赛村2020年基本工作和脱贫攻坚情况表示充分的认可,高度赞扬了村干部和扶贫队员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

(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