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研动态
党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研动态

追寻榜样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1-04-01 18:00:00

为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做到学党史、知党恩,4月1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榜样5》,引导全室干部员工向英模学习,向榜样看齐。

clip_image002.jpg

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室干部员工集中观看《榜样5》

《榜样5》集中展示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的风采,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开展党史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全室干部员工深受感动和鼓舞,表示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就是要将学习榜样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前行的动力,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这才是我们致敬榜样的最好方式。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郑水平总结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见成效,关键在于实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更加坚实的历史使命感、更加炙热的工作热情,不断汲取榜样的精神营养,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实践的具体行动,凝聚起担当、作为、干事的奋进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