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研动态
党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研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7-31 08:28:49

7月28日至30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此次专题读书班是我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读书班为期3天。

读书班期间集中收看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的专题宣讲报告视频教学片。室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两场“百年党史  红色传承”主题党课宣讲。邀请市委党校教研部主任刘家用教授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进行专题宣讲报告。并在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全室20名党员干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和伟大号召等三个专题进行研讨交流。

通过举办此次专题读书班,全室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