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研动态
党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研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3-01-18 19:23:52

1月12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专题辅导暨室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怀卓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全室干部职工聆听宣讲。

王怀卓副主任从“两个确立”是对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经验教训的深刻总结、“两个确立”是对党百年历史经验的传承和弘扬、“两个确立”对新时代新征程创造新辉煌具有重要意义三个方面阐述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辅导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较大的启发和帮助作用。

王怀卓强调,要紧密结合新时代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题辅导,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能力,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