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研动态
党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研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先锋党员一线讲” 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09:09:06

1月17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先锋党员一线讲”宣讲暨室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市委党史研究室一级调研员宋健以“从党史视角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为题作了专题宣讲,全室职工干部聆听了宣讲。

宋健从中国现代化之路的起源与坎坷历程、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紧扣主题,视野宏阔,内涵丰富。

宋健指出,作为党史工作者,从党史和中国近现代史的视角,追溯中国现代化之路的起源,了解中国走向现代化的艰难历程,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不仅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个重要内容,也是做好新时代党史工作的一门必修课。

干部职工们通过聆听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表示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以实干笃定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