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研动态
党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研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余英杰调研新洲区党史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28 15:46:00

  

  

  

  

  

  2012年4月27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余英杰、副主任卢小平一行4人,莅临新洲区检查指导党史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魏久明、区政府副区长罗长安、区史志办主任王胜祥陪同接待。余英杰主任不顾舟车劳累,首先到办公室看望全体工作人员,从资料室、会议室到办公室逐一察看,并不时询问有关情况。随后,余主任一行到区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工作调研座谈会,区史志办全体人员参加。会上,王胜祥主任代表区党史办全面汇报了新洲区党史工作情况,罗区长、卢主任、余主任依次作了重要讲话。座谈会结束后,余主任一行到新洲区涨渡湖抗日根据地纪念碑、魏家淌革命遗址、魏文伯故居进行实地考察。

  通过调研和察看,余主任对新洲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党史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明确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说:新洲的党史工作做得不错,下一步还要考虑党史三卷完成之后干什么?新洲是片红色的土地,党史资源十分丰富,党在新洲各个时期都写下了辉煌的篇章,党史工作要在红色文化挖掘运用上下功夫。党史工作必须得到领导的重视与支持,无论是经济上还是工作上,党史工作利在千秋,从事党史工作的同志更应有责任感,应配合“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和“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发挥好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