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风采
各区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各区风采

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调研东西湖区党史文献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2 14:42:15

2019年6月26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徐迎春一行莅临东西湖区史志研究中心开展党史文献工作调研,了解区党史部门机构改革情况,探索进一步发挥党史文献部门优势、服务中心工作的新举措。

座谈会上徐主任强调,党史和文献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受到党中央的高度重视。机构改革后,地方党史和文献工作面临着新挑战、新机遇,作为党史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党史部门的改革,谋划好党史文献工作的长远发展,打造党的历史和理论研究的高端平台;也要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锻造高水平党史文献工作队伍,全面做好新时代党史文献工作。

东西湖区史志研究中心主任王文全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史文献部门的决策部署,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提高党史文献工作科学化水平,开创东西湖区党史文献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