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风采
各区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各区风采

黄陂区委党史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5-20 14:04:00

  5月13日上午,黄陂区委党史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区委党史办党组书记胡庆华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区委《关于在全区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区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全区“两学一做”学习安排的具体方案》的通知精神,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的巩固和拓展,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教育向经常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要求每一个党员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政治大事上不犯糊涂。全体党员要坚持自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做合格党员上花气力,在改正问题抓落实上做文章。

  区委党史办主任杨剑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按照区委和组织部的统一布置,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中。强调“两学一做”基础是学,关键是做,重点是改。做到真学、真悟、真做、真改,有实效。会议决定成立本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下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