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风采
各区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各区风采

黄陂区委党史办举办“伟大的征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6-06-20 14:14:00



6月8日,为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黄陂区委党史办在区文体广场举办“伟大的征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图片展共分“什么是长征”、“红四方面军的发展历史”和“红七军在木兰山的革命斗争历史”等3篇章, 56块展板。一幅幅富有感染力的图片,生动展示了红军用热血和生命铸就的气壮山河的长征精神,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观看,让人们又回到了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激起了人们对战争的痛恨,对和平和幸福生活的珍惜。

黄陂区委党史办通过举办此次爱国主义教育图片展旨在全区掀起开展“四个全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潮,激发全区人民的爱国主义热情,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继承光荣革命传统,发扬伟大长征精神,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在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道路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中共黄陂区委党史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