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风采
各区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各区风采

洪山区直机关工委、区党史办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党史宣讲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06-20 14:30:00




为加强党史宣传教育,推进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16日上午,洪山区直机关工委、区党史办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党史宣讲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区党史办邀请了省委党校中共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武汉市党史宣讲团专家任大立教授为区直机关单位作了题为“党的光辉历史与基本经验”的报告。任大立教授从党对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的探索、党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道路的探索、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党发展壮大的基本经验和主要教训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从幼年走向成熟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报告会使与会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会上,区直机关单位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为与会人员报告了先进事迹和工作经验。区党史办主任黄素娟、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孙兆臣分别主持报告会。区直机关党员干部共180人参加了报告会。

(中共洪山区党史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