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风采
各区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各区风采

硚口区委党史办举办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30 14:40:00

W020171221528941875720.jpg


6月30日,硚口区委党史办联合区直机关工委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党史宣讲活动。区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党务工作者代表、党员代表、新党员及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督导组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一起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畅谈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

会上,武汉党史宣讲团成员,中共湖北省委党校报刊部主任张秋实教授做了题为《学习湖北党的光辉历史,自觉增强党性教育》的党史宣讲。张教授从中共一大5位湖北籍代表为创建中国共产党作出的重要贡献;湖北成为中国共产党培养革命和建设人才的重要基地等10个方面回顾、解读了湖北、武汉党组织的光辉历史和业绩,使在座的每位共产党员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工作,在筑梦路上发挥作用,为推动硚口跨越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