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风采
各区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各区风采

洪山区党史办举办《中国共产党武汉市洪山区组织史资料》(第六卷)征编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3-30 15:24:00

W020171221556147078007.jpg


3月15日,洪山区委党史办举办《中国共产党武汉市洪山区组织史资料》(第六卷)征编培训班,培训班由洪山区委党史办主任、中共洪山区组织史资料编纂领导小组副组长喻建设主持,洪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考评办主任、区组织史资料编纂领导小组副组长熊光华到会并讲了话。市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凃天向讲授了组织史编纂方面的相关知识。

熊光华在讲话中指出,编纂党的组织史资料,是一项重要任务,是全党的一项系统工作。他强调,各单位要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和“广征、核准、精编、严审、及时”的方针,系统、完整、准确地征集、编纂2006年12月至2011年11月洪山区的组织史资料,以达到“存史、资政、育人”的目的。完成市委组织史上报资料和自编本编纂出版工作。

培训会上,凃天向同志就洪山区组织史资料(第六卷)编纂纲目、技术规范以及有关难点问题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取得了良好效果。

区直各单位、街乡、区人武部等单位负责撰写工作的人员参加了培训。

(洪山区委党史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