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风采
各区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各区风采

黄陂区委党史办传达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5-03 15:43:00

W020171221567015451067.jpg


全市党史工作会议召开以后,黄陂区史志和档案局及时以书面形式向区委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汇报了会议的主要精神及近年来党史工作情况和2017年的工作要点。

4月20日下午,黄陂区史志和档案局召开机关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始终恪守“党史姓党”的根本原则,坚持“一突出、两跟进”方针,紧紧扭住“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这个根本任务,坚持正确把握党的历史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坚持政治建室、研究立室、依规治室,切实增强做好党史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勤奋工作、锐意进取,不断提高党史工作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史工作向新阶段、新高度迈进指明了方向。黄陂区党史工作将按照市委党史研究室的统一部署,认真做好2017年党史工作。一是继续修改完善《中国共产党黄陂历史》(第三卷);二是抓紧做好《中国共产党武汉市黄陂区组织史资料》(第六卷)征编工作;三是编撰2017年黄陂党史大事;四是围绕纪念建军90周年等主题,积极开展党史宣传教育。

(黄陂区委党史办    黄  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