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风采
各区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各区风采

弘扬革命文化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

发布日期:2017-12-04 16:27:00

为进一步弘扬革命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加强硚口区党史宣传教育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11月29日,区委党史办邀请武汉市党史宣讲团副团长、市委党史研究室巡视员张民仰到区委党校为第十二届区委第二期区管干部进修班学员作了题为《红色的历史英雄的城市——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在武汉的革命斗争》的专题宣讲。

张民仰从中共创立时期、大革命时期、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在武汉发生的著名历史事件娓娓道来,讲述夏明翰、向警予等英雄人物的感人事迹,展示了武汉在中国共产党创建、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中所发挥的作用,突出了武汉这座英雄城市的重要地位。通过学习,在座的进修班学员更加深入了解武汉的光辉历史,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武汉这座城市的“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推动硚口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硚口区委党史办范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