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风采
各区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各区风采

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中共东西湖区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开展党史宣教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1 07:52:00

W020180711285634838240.png


2018年7月10日,中共东西湖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潘云应邀为东西湖区教育系统70余名教师讲授了一堂以《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的生动党史教育课程。 

课程首先围绕着中国共产党三个历史发展阶段: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回顾党90多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之后重点讲述了我党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观”的矢志不渝的为民情怀。历史昭示,中国共产党无愧历史使命和人民重托,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领导者、担当者。展望未来,中国共产党将继续引领新时代的使命担当,以饱满的自信和坚毅的决心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课程最后倡导教育从业人员能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剂,补足精神钙,激发工作动力,同时教育帮助学生增强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历史情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