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普法专栏

送史送法到综治点提升基层学习党史国史和依法治理水平

发布日期:2020-06-03 10:38:16

2019年11月,正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中共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郑水平、副主任徐迎春一行,结合党史工作职能先后两次到综合联系点东西湖区辛安渡街办事处开展宣传活动,为全市综合治理工作舆论氛围、再添精神动力。


W020191224345448345012.png


8日,为切实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在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部署,市委党史研究室安排宣讲团成员孙勐同志赴辛安渡街办事处为街办事处干部职工150余人作《党的七十年光辉历程》党史宣讲。孙勐同志结合大量详实鲜活的党史故事,深入浅出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70年来的光辉历程,强调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历史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专题辅导报告之前,郑水平主任、徐迎春副主任一行与街工委副书记程明顺、街综治办负责人彭勤学等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街工委副书记程明顺同志就辛安渡街综治、信访维稳、扫黑除恶工作作了情况汇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郑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面落实年度综治共建计划、推动基层综合治理再上新台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市委党史研究室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