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普法专栏

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二党支部与北湖街道办事处机关工委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3 10:40:43



9月26日下午,为加强与对口街道社区党组织联系互动,在国庆佳节前对支部党员和对口街道社区党员进行廉政专题教育,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二党支部联合江岸区北湖街道办事处机关工委,在北湖街道办事处8楼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增强廉政意识,保持党员清正廉洁本色”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我室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与北湖街道办事处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北湖街道办事处机关党员、北湖街道办事处下辖社区“两委”成员共同参加。

活动中,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二党支部高飞同志作《从历史中汲取教训、智慧和力量——中共党史中的反腐败斗争》专题辅导报告。高飞同志结合大量详实的历史案例,深入浅出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初期到十八大以来的反腐败斗争整体情况,使与会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和领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战略部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对十八大以来党内政治生态展现新气象,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果有了更全面的把握和了解。活动结束后,北湖街道办事处工委对我室第二党支部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在未来能够合作开展更多党史宣讲等活动,有效提升街道社区基层党员组织生活的活跃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