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普法专栏

走访社区困难户 夏日慰问送清凉

发布日期:2020-06-03 10:51:23




为了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光荣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和慰问,不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前夕,2019年6月26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徐迎春带领室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深入到对口联系的江汉区北湖街横堤社区,给困难群众送去了绿豆、白糖等防暑降温用品,并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社区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市委党史研究室送去的关怀和慰问。

横堤社区书记胡绍移介绍:北湖街横堤社区地处江汉区中心地带,东起新华路,南临黄孝西路,北至北湖西路,西接青年路,占地面积0.33平方公里。辖区居民3128户,人口9638人。辖区建筑以高层建筑为主,其中, 7个小区有专业物业服务企业管理、3个院落自治管理、2个部队干休所,下设4个网格党支部和1个老干支部,有直管党员186人。他希望,市委党史研究室能够定期到社区调研,了解社区工作状况和困难。徐迎春副主任表示:市委党史研究室既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给社区群众讲授老一辈革命前辈不为名、不为利、不怕苦,一心为革命,一心为人民的党史故事,让社区居民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励青年一代社区居民成长成才,帮助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又要发扬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帮助人民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人民美好生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