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庆祝建党100周年 > 庆祝活动

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发布日期:2021-07-01 11:34:13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委党史研究室以“七一”联合专题党支部主题党日的形式,组织全室人员在三楼会议室观看大会实况直播。

clip_image001.jpg

 全室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观看直播全程、仔细做好学习笔记。观看完毕后,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对我室获得2021年度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孙勐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clip_image003.jpg

clip_image005.jpg

 室主任郑水平最后强调指出:全室人员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传统的系统把握,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切实把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