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发布日期:2021-12-13 08:39:32

 12月1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蔡甸区、黄陂区、市妇联、武汉城建集团、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开展示范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分别作宣讲报告。

 在蔡甸区,市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宗劲以《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为题作宣讲报告。

 蔡甸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对推动全会精神在蔡甸落地落实具有重要意义,在新的赶考路上,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国际合作创新区、先进制造业集聚区、绿色发展先行区、幸福宜居生态区和现代化武汉靓丽窗口努力奋斗。

 在黄陂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黄长义以《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为题作宣讲报告。

 黄陂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广泛宣传宣讲,聚力抓好贯彻,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黄陂区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冯涛表示,将积极探索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着力构建数据归集治理、开放共享和创新应用生态体系,为全区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和基层社会治理提供重要的技术和数据支撑。

 在市妇联,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湖北省委党校教授张秋实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作宣讲报告。

 市妇联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坚定践行、辩证分析、不懈奋斗、勇担使命,对全会精神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干”。更加坚定自觉地坚持党的领导,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得力助手,在新的赶考路上不断书写妇女工作优异答卷。

 在武汉城建集团,市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钟德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题作宣讲报告。

 武汉城建集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其转化为当前工作的动力,奋力前行,敢闯敢拼,确保实现“全年精彩”。切实履行国企的担当和使命,为市民奉献“良心”工程、“匠心”工程。

 在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市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市社会科学院文化与历史研究所所长、副研究员陶维兵以《继往开来的纲领性文献——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作宣讲报告。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党委要求全行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始终牢记“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民生”的初心使命,用心用情、全心全意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推进武汉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